在考试期间最大化图书馆空间:2017年4月17日至5月21日的访问限制和临时学习空间

我们知道在考试期间图书馆非常繁忙,而且很难找到学习的地方。为了让我们的学生生活更轻松,从4月17日星期一到5月21日星期日,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空间:

格拉斯哥大学学生优先使用图书馆

在图书馆学习的学生

在图书馆学习的学生

  • 除格拉斯哥大学外的其他院校的学生,只要出示本国大学的学生证就可以进入图书馆,而且只能在下午5点以后进入,每周七天

  • SCONUL Access会员注册成为A、B、C乐队的正式会员,并领取借书证,可随时进入。入口的改变只影响那些出示学生证进入的人。
  • 的学生继续教育学院将不允许进入在此期间的任何时间,图书馆
  • 格拉斯哥艺术学院的学生可以像往常一样参观图书馆在这一次


弹出的研究空间

POPUPstudydigisign

我们已经与SRC合作,为学习提供额外的空间,安静的临时学习空间将在以下房间提供,通常用于教学、活动和员工会议:

  • 学习3级的实验室
  • 麦肯纳房间在七层
  • 9层会议室
这些房间将随处可用图书馆开放时间(7:15am- 2:00 am)
SRC也有关于校园其他Pop Up Study空间的信息,很快会在他们的网站上发布:www.glasgowstudent.net
你能帮上什么忙?
请注意你的同学,不要妨碍别人使用桌子,电脑或空间……
facebookdeskhog-22


类别: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