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海军合作学会有限公司

詹妮弗·斯维特普尔(Jennifer Sweetapple)的帖子,她是该校的硕士研究生艺术史:连衣裙和纺织历史计划。

我们现在所知道的百货商店是在维多利亚时代发展起来的,并迅速成为现代消费者生活中的主要商品。这些商店出售服装、食品杂货、家居用品、运动器材和大量其他杂项商品。在百货商店的历史上,一个重要的名字是陆军和海军合作协会有限公司,后来被称为陆军和海军商店有限公司。其第一家门店于1872年初在伦敦威斯敏斯特的维多利亚街开设,到20世纪初,该公司已在德国莱比锡和印度孟买等全球各地开设门店。然而,这并不是一个关于他们商店的时间表的帖子。

军队,海军,1898年循环

伦敦维多利亚街上的陆军和海军商店。

陆军和海军合作协会有限公司只是当时伦敦众多著名商店之一,利伯蒂和哈罗德只是另外两家。然而,陆军和海军的做法略有不同。一开始,他们的商店只提供会员:会员资格取决于在英国军队中服役,或者是军人家庭的一员。这不仅影响了该公司提供的商品,也影响了他们销售这些商品的方式。

会员可亲身前往位于维多利亚街的店铺,挑选货品,或查阅公司的定期通告(或目录),然后派人把货品送到他们的家、营房或任何当值的地方。19世纪晚期,该公司的商店和传单上摆满了军服、武器和娱乐用品——棋盘和烟斗。

随着公司在20世纪早期的发展,陆军和海军开始迎合军人家庭和海外市场。大英帝国在全球扩张,陆军和海军为随帝国而去的家庭,通过在远东的商店和他们的通告。妇女和儿童服装、玩具、家庭家具和商品、运动器材和杂货成为他们产品系列的一个特色。他们的宣传单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产品,有陆军和海军的品牌,也有知名的英国品牌。

军队,海军,1898年循环

1898年冬季特卖广告

虽然陆军和海军合作协会有限公司追随百货商店的潮流,但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创建了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商店。正因为如此,他们的记录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信息,通过文字和图像说明了国家和国际的消费主义。

查看Flickr集:1898春夏时装;1913年秋季时尚;1933年纺织样品;化妆品

参考书目
爱德华兹,Bronwen。“百货公司”,在诉斯蒂尔案中,时尚的伯格伴侣(牛津:布卢姆斯伯里学术出版社,2010)。

进一步阅读陆军和海军合作协会有限公司的历史可以通过弗雷泽之家档案馆找到在线目录,在昨天的购物:陆军和海军商店目录,1907年,由艾莉森·阿德伯格汉姆(Alison Adburgham)介绍。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