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和海军 - 一家商店,不同的客户

詹妮弗·萨维普尔(Jennifer Sweetapple)的帖子,大学的硕士学生艺术史:礼服和纺织历史程序。

当我开始浏览陆军与海军合作社有限公司制作的目录和圆形时,我发现他们不仅在英国有商店,而且在英国军方所占据的地区,例如孟买(如今已知)作为孟买)。要在他们的一家百货商店购物,您必须验证您或家人是军队的一部分,允许注册作为商店的收费成员。但是,该百货商店不在军事基地或附近,而是在城市购物区,例如其他百货商店。

最初,海外圆形陆军和海军合作社有限公司仅用于军人,并包含一些物品清单 - 没有图片,例如制服,管道以及各种剑和枪支。在他们进化为军人家庭的百货商店中,这些物品没有被丢弃,但不再是唯一的重点。出售的物品成为家庭,并针对妇女(可能是家庭购物的妇女)和他们的孩子。伦敦商店的通告与海外商店大致相同,杂货,衣服,房屋用品和季节性物品。但是,两者之间出售的一些特定物品有所不同。

看选择伦敦通函孟买圆形,可以看到两者之间的变化。虽然时间也会产生差异,但1898年至1933年之间的通函不会带来如此不同的商品,这种商品在一定程度上使变量无效,并允许重点放在国际上与国内销售的差异上。对于孟买的分支机构,重点关注英国制造的商品(用于家庭的购物者),也关注该地区更容易获得的物品,例如来自新西兰的奶酪和Henna洗发水。

虽然指甲花是本地产品,但孟买循环为英国品牌的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 Henna)洗发水提供了广告。可供出售的物品,例如,将本地产品的想法结合在一起,但可以从可靠的英国品牌出售。出售的其他物品包括Topee帽子(更好地称为Pith Helmets)和为绅士冒险家飞行的头盔,这表明有可能继续旅行或世界探险。

fras_504_3_november_december_p45

陆军和海军,1913年通告

伦敦亚洲的通告(当时仅是东方人)是专业商品的故乡,并将进口物品放在自己的部分中,使它们成为奢侈品。大马士革的珠宝,日本的家居用品和未列出的地区以及来自印度的雨伞手柄等配件都放在绰号“东方商品”下。

这些通函让我们通过查看世界各地一家公司销售的消费品来查看过去。这些产品瞥了一眼这些人穿的衣服以及他们穿的地方。我们可以通过查看照片和个人日记之外的来源,从而使消费者世界的图片扩大,从而吸引了什么吸引人的东西,以及当天被认为是当天的异国进口。

请参阅陆军和海军Flickr套装:1898年春季和夏季时尚;1913年秋季时尚;1933年纺织品样品;化妆品

可以通过弗雷泽档案馆(Fraser Archive)的房子找到有关陆军和海军合作协会有限公司的历史的进一步阅读在线目录,在昨天的购物:陆军和海军商店目录,1907年,由艾莉森·阿德堡(Alison Adburgham)的介绍。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客作者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