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亨特图书馆:FS

生日快乐,威廉·亨特!

今天是威廉·亨特(William Hunter)的299岁生日。未来的医生,解剖学家和格拉斯哥的猎人博物馆的创始人出生于Lanarkshire东基尔布赖德的Long Calderwood。他的出生地现在猎人之家,社区中心和咖啡店。

猎人的三年级是明年(#Hunter300)但是,即使不是“大生日”的生日,也应该庆祝。这是“威廉·亨特图书馆:早期目录的转录”项目的更新,以纪念这一天。

列出的268个条目博物馆记录3再次展示了威廉·亨特(William Hunter)收集的各种书籍。与他的目录的其他部分一样,我们发现亨特对解剖学和医学的兴趣得到了很好的代表。本节中出现的另一个主题是旅行和探索。

两个同名16世纪的医学作者

Leonart Fuchs(1501-1566)

l113_fuchs

Leonhart Fuchs的肖像De Historia Stirpium(巴塞尔,1542年)SP Coll Hunterian L.1.13

德国医师和老师Leonart Fuchs将他的医疗实践与对植物的药用相关。亨特拥有他的两部解剖学作品和两种草药,包括他的杰作,De Historia Stirpium(巴塞尔,1542年)(SP Coll Hunterian L.1.13)。

福克斯对植物的描述De Historia Stirpium注意他们的医疗用途和他委托的精致插图允许他们的身份证明。猎人的副本上有精确水彩画的木刻。

紫红色的植物以纪念富奇的名字命名,以表彰他的植物作品。

Gabriele Falloppio(1523-1562)

在亨特图书馆中找到加布里埃尔·费洛皮奥(Gabriele Falloppio)的作品不足为奇:十六世纪和十八世纪的医生在性病和人类生殖解剖结构中分享了利益。法洛皮奥(Fallopio)是他当时的主要解剖学家之一,现在以对输卵管的描述而闻名,这些频道从卵巢传递到子宫。鲜为人知的是,他的名字也生活在面部的两个部分:水毛致死(离开听觉神经后,面神经的运河通过)和输卵管中断(石化骨骼的开口)。

亨特(Hunter)有两份他的完整作品以及有关性病,清除,手术和骨骼的个人作品。猎人拥有他的两部解剖作品:De Humani Corporis Anatome,Compendium(威尼斯,1571年)()(SP Coll Hunterian CF.4.31) 和观察解剖学(科隆,1562年)()(SP Coll Hunterian BZ.4.16)。

Antoine Ferrein:解剖学老师

当他在1743 - 44年访问巴黎时,亨特参加了安托万·费雷因(Antoine Ferrein)的解剖学讲座。亨特有一份Ferrein的小册子的副本Quaestiones Medicae Duodecim(1732)(现在SP Coll Hunterian EM.2.8)在他的图书馆里。不幸的是,它不包含注释。

旅行和探索

在整个目录中,亨特对发现航行的兴趣显而易见。本节包括约翰·弗兰普顿(John Frampton)的英文翻译Joyfull Newes来自新发现的Worlde(伦敦,1596年)(现在SP Coll Hunterian M.7.30),从亨特(Hunter)的时代,菲利普·费尔金(Philippe Fermin描述Générale,历史,Géographiqueet physique de la Colonie de Surinam(阿姆斯特丹,1769年)(现在SP Coll Hunterian K.6.29-30)。

将来的更新中将有更多关于此主题的信息。

乔治·福迪斯(George Fordyce):作家和猎人受托人

医师乔治·福迪斯(George Fordyce,1736-1802)对化学特别感兴趣,并与Hunter的矿物收藏合作。他还学习并与亨特的兄弟约翰一起工作。后来他成为亨特的受托人之一。亨特有两份农业要素(1770)(现在SP Coll Hunterian EI.1.6SP Coll Hunterian R.7.19), 他的物理实践的元素(1768)(现在SP Coll Hunterian AV.2.13) , 和他的一种测定铜矿的新方法(1780)(现在SP Coll Hunterian Ek.1.11)。

fordyce_signature

乔治·福迪斯(George Fordyce)在先生3中的签名,第3页。414.猎人的受托人验证了印刷书籍列表的准确性。

项目进度

转录团队几乎完成了MR 3的初始转录。所有其余部分均已分配给团队成员。接下来,我们将开始检查彼此的工作,并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追逐剩余的查询。

博物馆记录1和博物馆记录2现在都被数字化。我们将使用它们与3先生进行交叉引用,以进一步增强我们对亨特书籍以及他如何使用它们的知识。

了解更多

在Twitter上关注该项目,网址为#WHL1783

项目博客文章

项目主页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标签:,,,,,,,,,,,,

2个答复

  1. 猎人纸杯蛋糕庆祝他的299岁生日:https://twitter.com/kgbaston/status/867024589041410048/photo/1

回顾

  1. 威廉·亨特图书馆:FS - Karen Baston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