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改进作品@UOFGLIBRARY #UOFGLIBWORKS

我们将于今年夏天在图书馆开展改进工作的计划,以回应学生和其他图书馆成员的反馈。本周的工作集中在2级。

在图书馆入口处,欢迎桌子旁边的厕所关闭以进行管道升级 - 请注意,建筑物的每个楼层都有进一步的厕所设施,在图书馆对面的弗雷泽大楼附近。

当我们准备安装额外的电源插座和一个俯瞰雕刻庭院的新窗口时,我们还关闭了第2级的一些小组研究空间 - 让该地区的日光(希望有一点点苏格兰阳光)到达该地区。

这些作品会在周围地区引起一些噪音和破坏,但是请忍受我们,因为我们尽力尽快,安静地完成这些改进!

在此处关注#UofGlibWorks,并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UofGlibrary,以获取有关改进工作时间表的更多信息和更新。

SummerimprovementDigi



类别:图书馆,,,,库改进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