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改革:宗教和早期现代欧洲的印刷形象。

贾克科·格兰根的客人博客文章,艺术初级荣誉学生在特殊收藏中的工作安排

我很幸运能被选中在格拉斯哥图书馆的特殊收藏部门大学的八周长工作安置亚洲博金宝188,目的是获得宝贵的研究和存档技能,以便在未来的工作中应用。我的主要任务是翻译一个名为看宗教改革:宗教和早期现代欧洲的印刷图像“从图书馆的离线触屏设备到在线设备Flickr专辑。由于艺术学生的历史,我被项目的主题所吸引,因为安置将涉及在早期新教培养中使用的视觉图像的密切检查。我以前关于这个主题的知识并不广泛,因此该项目提供了一个很棒的机会,让自己沉浸在这些图像中,并对我不熟悉的主题很重要,但我发现我发现非常令人着迷。

查看改革的完成Flickr页面

查看改革的完成Flickr页面

最初的项目是在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的Level 3触摸屏展览,由Adrian Streete博士(格拉斯哥大学)策划。在图书馆第12层的门厅内,触摸屏展览同时展出了一些重要的书籍。这个项目是受他新书研究的启发和实践的天启和反天主教十七世纪的英国戏剧(剑桥:剑桥大学出版社,2017)。

看到了宗教改革它汇集了一个打破圣像和宗教动荡时期的各种视觉形象,反映了新教徒和天主教徒如何重新考虑插图的使用。

2017年是一年标志着马丁路德500周年,据称在德国维滕伯格的所有圣徒教堂的门口宣传他的宣言,导致基督教划分为罗马天主教和新教。在艺术方面,新教徒放弃了罗马天主教徒所青睐的圣经场景的大规模描绘,并以含有圣经 - 和道德课程的个人,小规模插图专注于个人的小型插图。通过书籍插图和印刷,新教的当局能够将宗教教育带到更大的受众,即使在自己的家中也要教育他们的会众。虽然新教改革也导致极端情况,但贝尔登斯风暴**,路德和其他新教家当局理解可视图像在寻求前进他们的意识形态并攻击罗马天主教徒的重要性。Flickr展览的第一个组成部分,反天主教象,展示了罗马天主教会被巴比伦的妓女象征的说明,或者被归咎于伦敦的大火。视觉图像不仅是一个宗教但高度政治工具,无论是在暴露其他宗教的过程中,也在强调英国君主作为教会的负责人。我的主要兴趣在于对圣经故事描绘,包括创世纪,以及上帝所代表的原因是令人严重的主题。

《圣经》(1613-AV)扉页细节。在新教的插图中,上帝通常用四符号(在页面顶部的符号)来代表,希伯来语的单词Yahweh或上帝。Sp科尔Bh6-a.9

《圣经》(1613-AV)扉页细节。在新教的插图中,上帝通常用四符号(在页面顶部的符号)来代表,希伯来语的单词Yahweh或上帝。Sp科尔Bh6-a.9

我的工作安排的一个关键部分是了解特殊收集部门的INS和出局。虽然是图书馆的活跃访客,但我从未有机会前参观12级。在我的第一次与我的主管Fiona的第一届会议期间,我了解到,收藏率约为2000年的材料,有500年的收集历史。该部门并未完全关注旧材料,但也收集更多现代时期的稀有物品。特殊收藏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支持教学和学习,这项工作安排将关注的工作。我被介绍给Flickr,我知道的网站,但没有以前的经验,并讨论了它为特殊收藏部门提供的机会。像Flickr和Wordpress这样的在线平台为部门提供了有机会达到更广泛的受众,来自世界另一边的人们不一定有能力前往格拉斯哥看原件。那些可以旅行的人能够先快速瞥见集合中包含的内容,然后请求相关的材料,为他们节省时间,但也减少了与脆弱物品的物理接触。

约翰·福克斯(John Foxe)的《Actes and Monuments》(1583)是一本非常有影响力的书,以至于在1571年主教们下令将这本书放在每个大教堂里。这本书描述了基督教会的整个殉道历程。这幅图展示了1556年坎特伯雷大主教托马斯·克兰麦的殉难。(警司RF 75)

约翰·福克斯(John Foxe)的《Actes and Monuments》(1583)是一本非常有影响力的书,以至于在1571年主教们下令将这本书放在每个大教堂里。这本书描述了基督教会的整个殉道历程。这幅图展示了1556年坎特伯雷大主教托马斯·克兰麦的殉难。(警司RF 75)

安置也教导了我的技术方面以及处理脆弱材料所需的要求。环境控制对于预防物料损坏至关重要;堆叠和读房间的温度设定为较低的室温,18-20度,湿度为55%。在我的第三届会议中,我的主管菲奥娜带出了一些与我的项目相关的书籍,我有机会浏览它们并查看原始插图。脆弱物品的处理程序非常严格,再次避免进一步损坏。在研究材料时使用泡沫靠垫是重要的,书籍可以伸展脊柱,硬表面可以刮掉盖子。翻转页面时,必须谨慎不触摸实际图像或文本,而是从页面的清晰边缘保持页面。清洁干燥的手防止纸张的任何油脂。虽然损坏立即很少明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污垢和润滑脂会导致薄纸变色。

查看特别收藏中的材料不仅揭示了作品的图像和背景的新方面,而且还可以告诉我们它的来源。马丁·路德的《新新约全书》(1553)中的旁注表明,这本书曾属于一位名叫迈克尔的牧师,他在16世纪后期的新巴伐利亚的吉贝尔施塔特市工作。(Sp科尔K.T.7)

查看特别收藏中的材料不仅揭示了作品的图像和背景的新方面,而且还可以告诉我们它的来源。Martin Luther的Das Newe遗嘱(1553)系列中的Marginalia(1553)表明,它曾经由名为Michael的牧师拥有,在16世纪以后的新巴伐利亚州Giebelstadt的市政府。(Sp科尔K.T.7)

在创建Flickr展览的过程中,我注意到一些原始来源来自于欧盟的集合.1874年,一位名叫威廉·尤因(William Euing)的保险经纪人去世后,把这些藏品捐赠给了格拉斯哥大学(University of Glasgow)。藏书超过12000册,其中包括300多本中世纪和早期的圣经。他的慷慨使如此罕见的项目被包括在这项研究中,特别是包含宗教改革意象的书籍。一个例子就是马丁路德对新约的翻译,Das Gantz新约(1529)。这本书包含了Lucas Cranach The Elder的插图,他是路德的密友,我将在以后的博文中更仔细地研究他的作品。在Flickr的启示部分可以找到这本书的一页,其中展示了圣约翰在《启示录》开始时对上帝的第一次看法。这张照片表明克拉纳赫的灵感来自于Albrecht Dürer和他著名的木刻系列世界末日(1498)。

来自Das Gantz新约(1529)的页面详细信息,显示Lucas Cranach的圣约翰愿景的插图。(尤英中学警司Dp-c.8)

《甘茨新约》(1529年)的一页细节,展示了老卢卡斯·克拉纳赫的圣约翰愿景的插图。(尤英中学警司Dp-c.8)

总的来说,工作安排对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的特别馆藏部门和宗教改革的形象都是一个有趣和信息丰富的介绍。作为放置的一部分,我创建的Flickr集将很容易被每个人访问,而不管他们的地理位置。这次网上展览希望能帮助学者们更近距离地欣赏特辑中的宗教改革插图。

Flickr集合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s://www.flickr.com/photos/uofglibrary/sets/72157691802211444/

笔记

学者之间存在辩论,无论宣言的宣传是否实际上,最着名的想法被历史学家埃尔文伊尔洛洛在他的文章中拒绝了Luther thesenanschlag:tatsache oder legende“在1961年。

Arunachal Pradesh,BEELDENSTOM(荷兰语)是指16世纪欧洲的ICONOCLASM的爆发,最常见的是涉及在教堂和公共场所的天主教艺术的破坏。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2回复

    trackback

    1. 杰出的图像选择 - jamesgray2
    2. Lucas Cranach的长者和宗教改革插图-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像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