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莱基出版社签了合同,偷看他的传记

作者:露西·简斯,格拉斯哥大学信息管理与保存硕士研究生

书籍都有自己的传记,他们“生活”的痕迹可以在记录中找到,比如1809年成立的格拉斯哥出版公司Blackie & Son Ltd的记录。

当我向格拉斯哥大学档案馆和特殊收藏员开始学生安置时,我很幸运能够欣赏到学生安置,以便只需几个论文黑人存档

GB 248 UGD 061/6/6/6/6/1

我编目了A.捆绑大约80个合约从1925年到20世纪50年代初到20世纪50年代初,所以通过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期。

这是一本书的生活早期阶段;少数人被取消并没有得到进一步的,但大多数都通过开发过程发布。虽然,在检查英国图书馆目录时,他们有时会出现不同的标题。

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文件夹都包含着你所期望的管理信息:手稿交付日期、书的内容、印刷的拷贝数、销售权、作者将获得的版税比例等等。但也有一些信件和备忘录为每本书的传记增添了一些色彩。

那么来自我的小包装出来了什么?

战争S.临时和冒险

我从1940年1月开始期待的第一个协议,为一个名为Richard Farrar Patterson写一本书的作者,发表了标题我的咆哮.快速浏览大英图书馆目录透露这是希特勒的自传的漫画版本梅林的奋斗在Light Verkse与W Heath Robinson的插图。

另一本讽刺战争的作品是在1948年布莱基从挪威出版商约翰·格里格斯·弗拉格那里获得了出版一本儿童书籍的权利Snorresel.写道Frithjofsælen.这本书最初出版于1941年,副标题是“成人和儿童的寓言”。这本书显然是关于一个愚蠢而虚荣的小印章的故事,但实际上是一本反纳粹的讽刺书,很快就被挪威的卖国贼政府禁止了。英文版被称为塞索里的印章

一个较为复杂的儿童书,也从战争中获取了灵感丹吉尔克的海侦察员,由Blackie于1941年出版。它是已经在20世纪20年代开始的长跑海军侦察兵系列的一部分Percy Francis Westerman.他是畅销书冒险故事的作者。

痕迹L.奥斯和memorialisation

1940年的那本书给我留下了更个人的印象无情的邻居.一种捷克看在德国由j Vojacek夫人。合同名称是J M J MIROSLAV的一个假名,他在纳粹吞并后在英国避难。这本书有一个前言简•马萨里克,捷克斯洛伐克政府内部外交部长,并于1940年10月审查是“捷克 - 德国关系的轻微和不稳定但普遍诚实的剪影”1

在引用最近的文件中引用的文件中的几个战后字母。

1948年的作者之一摘要一本建议和练习,教你如何编写良好的摘要,写信给Blackie&Son,要求他所有的版税都为孤儿男孩支付给房屋,说“我在记住我的妻子和儿子。”

Gb 248 ugd 06/6/27

可悲的是,我认为他的希望预测这本书将出售“成千上万的”是不可能实现的。

1949年,Enrico Persico,一个编辑差分微积分的经典书第一次由Blackie发表于1925年,指示这本书的所有特许权使用费,包括他自己,应该送给作者的妻子图里奥教授Levi-Civita是一位意大利犹太人,被法西斯政府的专业被排除在外,并于1941年在罗马去世。

一个新的教育世界

Blackie是众所周知的教育书籍的出版商:这些合同的几个标题都在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的Blackie教科书的集合.但我很惊讶地看到公司继续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发表学校教科书。这只是几个头衔:

只有一个合同拉丁文诗歌年龄- 提到,由于战争,可能会推迟出版,但最终发表于1943年。

战争结束后,有一股专门针对1944年重新组织学校教育的新学校的标题:

“未来的监护人”

太阳Guthrie Murray.这不是我以前见过的名字,但一项调查显示,她是一位杰出的苏格兰妇女参政主义者和社会活动家。1918年,她成为了苏格兰第一个参加议会选举的女性。

在20世纪30年代,她写了两个关于女性生命的历史书籍。在《昔日的苏格兰妇女(1930)她有关于衣服、运动和消遣、教育和巫术的章节。苏格兰妇女画廊(1935)包含个人的传记。

1947年,尤妮斯·G·默里聘请布莱基出版她的书S.CO.Ttish homespun.在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提供),这是她对苏格兰传统和民间传统感兴趣的产物。

它描述了来自苏格兰的各种传统服饰,并深入了解了与之相关的行业和工作。插图中有穿着这些衣服的娃娃的照片,其中很多都是默里制作的。

照片来源:苏格兰家庭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它致力于苏格兰妇女农村研究所的成员,呼吁建立一个苏格兰民间博物馆,并描述了如何保护过去的日常物品可以帮助人们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她的结论是“女性呼唤双重呼唤,不仅我们作为未来的妻子和母亲的妻子,而且我们也是过去的监护人。”2

露西推文在@伊丽克斯

1《国际事务评论》补编第19卷第2期(1940年10月),第135页https://www.jstor.org/stable/3025677?seq=1apmetadata_info_tab_contents.[访问2019年11月7日]

2默里·默里,尤尼斯G.伦敦苏格兰主典;爱丁堡:Blackie,1947,PG 105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