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安会参考经理

Kenny Whyte和IT服务团队最近在图书馆的一些欧安会机器上安装了Reference Manager 10的补丁。此补丁修复了“直接导出”和“导入过滤器”功能的问题。打补丁的电脑号码是3S069-3S086,位于第三层查询台与学生资讯科技支援台之间的一长排。

第一次使用Word之前,转到“开始”->“实用程序”,并点击快捷方式“引用而你写”;CWYW工具栏应该出现在Word正常。还有一个链接,可以直接在“Utilities”文件夹中打开Reference Manager。

今年夏天,肯尼和他的团队将在所有的电脑上推出新版的欧安会,之后,Reference Manager将在所有的电脑上正常工作。



类别:图书馆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