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S电影筛选在米切尔剧院,格拉斯哥。

为了庆祝上克莱德造船工作的40周年,格拉斯哥的米切尔剧院是筛选一系列电影这是当时制造的。UCS工作持续了1971/2期间的十五个月,并且如果政府没有补贴该行业,那么对工会和造船厂工人的绝望斗争是一项绝望的工会和造船厂。

电影集体,电影动作,是唯一允许的电影机组人员录制工作,所以这些电影:'UCS1'和'课堂斗争:来自克莱德的电影'为历史事件提供了独特的洞察力。

每种筛查都将接下来是一个小组讨论和一个Q&A会话,其中一个Cinema Action的创始人,在小组上。

着名的Jimmy Reid积极参与了这所大学的争端,并且作为这所大学的前牧师,我们举行了许多与他有关的记录。您可以了解,并查看我们的吉米雷德的伟大图像Flickr Page.。我们的在线目录还显示我们持有的一些其他UCS记录。如果您想查看任何记录,请联系我们并预约,我们可以向您展示我们的材料。

共产党小册子(DC65 / 1)

筛选门票现在正在销售:www.glasgowconcerthalls.com.。沿着格拉斯哥的工业过去的一部分。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