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服务团队祝您节日快乐!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在Archive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Services,我们想在节日开始前发布最后一个博客,祝大家圣诞快乐!为了帮助你进入事情的精神,我们想分享一些节日照片从我们的弗雷泽收藏!

我们的House of Fraser collection有他们一些商店在圣诞节期间的各种各样的图片,以及一些以前的圣诞节目录和广告(这可能会为那些仍在寻找礼物的灵感提供一些后期的灵感)。如果你想看到更多的这些图像和其他来自我们的弗雷泽之家收藏,请查看我们的弗雷泽之家在线目录。

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档案服务将在今天之后的圣诞节假期关闭,但你仍然可以与任何查询或预约取得联系,我们将在圣诞节后周四3重新开放时作出回应理查德·道金斯(我们的联系方式可以在此找到在这里)。我们现在都要去弗雷泽见圣诞老人了,所以档案馆服务的各位祝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1. 真希望我也在那里!!我总是在图书馆里忙个不停,我想看看你们最古老的档案,享受那里美丽的氛围。(那将是梦想成真)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