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档案服务现在推特!

GUAS推特主页截图

卦的Twitter主页

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档案服务最近加入了Twitter,你可以关注我们@guarchives

我们将使用twitter与我们的用户保持联系,推广我们的收藏,链接到这个博客和我们的内容网站flickr

它也将给我们一个真正快速和简单的方式来分享宝藏,新发现,加入和编目进展以及资助项目的更新和关于我们服务的一般新闻(如改变搜索室开放时间)。

你可以在我们的简介页面上看到的图片是从我们收集的格拉斯哥大学的建筑平面图中获取的。背景图片显示了吉尔伯特·斯科特建筑的剖面图乔治·吉尔伯特·斯科特爵士。(Ref BUL6/1/13a)。

我们头部使用的较小的图像是一个平面图,展示了新学院建筑南前门入口的大门设计,大约在1860年约翰Oldrid斯科特。(Ref GUA12904)。这个微小的档案图像是我们的Thurso街searchroom。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这些产品的信息,请联系我们

有关图书馆资讯,请留意@uofglibrary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1回复

  1. 请不要以为所有对档案感兴趣的人都关注Twitter,这是一种最有害(但也很时尚)的媒介。

    基线轮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方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你的谷歌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