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gow Incunabula项目更新(13/3/13)

一个早期的博客上面写着一篇伪造的署名文章称一篇未署名的作品出自柱身和Schoeffer.我很高兴地说,这批产品的特点是真实的。的Herbarius latinus毫无疑问,这幅1484年的作品是彼得·舍弗的作品,上面印着他的商标——华丽的红色印刷。

Schoeffer的设备

Schoeffer的装置,红色印刷(Sp Coll Hunterian Bw.3.5)

如在更早的博客Peter Schoeffer(约1425-1502/03)是古腾堡最重要的早期印刷者之一,在与他的岳父Johann Fust建立合伙关系之前,他自己为古腾堡工作。1466年福斯特去世后,他继续独自出版,并被认为是许多印刷技术创新的贡献者。这种草药是他后期的作品;这本书虽然不是他出版的典型作品,但却是众所周知的。他的出版在很大程度上以神学和法律著作而闻名。

木刻的龙牙草

仙鹤草木刻插图(仙鹤草)或奥德梅尼奇

这本书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里面有大约150幅植物木刻插图。在本画册中,这些插图都是手工绘制的。作为药用植物的指南,插图是不可或缺的有用和成功的书作为实用手册。这些植物的名称也用德语命名,这表明越来越需要提供方言文本,以便尽可能广泛地接触到读者。

我们的书中有大量的证据可以证明这一点:不仅是一个缺少的页数(也许早期读者扯出最有用的部分!),但是有频繁的边际注释在16和17世纪的手,以及增加手稿索引编号木刻版画进行访问的最基本要素书方便、快捷。

手稿指数

植物插图手稿索引

最近要加入的十本书项目网站是:



类别:特殊的集合

标签:

1回复

    trackback

    1. Glasgow Incunabula项目更新(7/2/14)«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