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的新书乞讨。2014年5月12日

以下是图书馆在本周收到的一本书乞求于2014年5月12日。对于在此期间收到的书籍的完整列表见:新书120514[xls]

动态系统生物学建模与仿真/ Joseph Distefano III 学术出版社,2013年。 生物学QF20 2013-D
用于移动蜂窝通道的神经模糊均衡器/ K.C.raveendranathan. Taylor&Francis Group [2014] 计算C20 2014-R
学者帝国:大学,网络和英国学术界,1850-1939/ Tamson Pietsch. 曼彻斯特大学出版社,2013年。 教育B427 2013-P
革命美:John Heartfield的激进光肿/ Sabine T. Kriebel 加州大学出版社,2014年。 美术TC2860 KRI
规范多元和国际法:探索全球治理/编辑Jan Klabbers,Touko Piiparinen 剑桥大学出版社,2013年出版社 法律L7 KLA.
暴力的解剖学:犯罪的生物根源/ adrian Raine.

Allen Lane,2013 医学RN8 2013-R
告诉Tchaikovsky这个消息:摇滚'n'roll,劳工问题和音乐家联盟,1942-1968/ Michael James Roberts 杜克大学出版社[2014] 音乐A40 Rob.
互联网时代的总统竞选/珍妮弗Stromer-ally 牛津大学出版社[2014] 政治GK95 STR.
Canne $的好莱坞:爱恨关系的历史/ Christian Jungen. 阿姆斯特丹大学出版社,2014年。 剧院K122 Jun.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