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2014/1914:夏季毕业期

欢迎来到明天从明天开始的格拉斯哥大学夏季毕业期。在格拉斯哥大学档案服务中,我们已将所有毕业生的个人资料从100年前上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传到我们大学故事网站庆祝!09-183毕业视图夏季09 DSC_1561

我们今天将写博客和推文,今天的1914年毕业生同行,因此请注意#Gugrad1914Twitter页面看看您的前任是谁以及他们接下来做了什么!

您可以浏览我们的1914年毕业生这里并可以搜索格拉斯哥大学所有毕业的资料直到1914年这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大学校友的信息,请与值班档案管理员联系:enquiries@archives.gla.ac.uk。如果您有更多有关格拉斯哥毕业生的信息或任何照片,我们也希望收到您的来信,以便我们可以发展他们的传记。

Uni Story屏幕截图

在毕业期间,请继续关注一些出色的GU毕业生!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