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收藏博客文章:威廉柯林斯存档

对于5月的集合博客,我们认为我们将转向我们的一个读者,了解我们的收藏在该领域的用途。

几周前,爱丁堡大学的MSC书籍历史学生Robyn Pritzker,前往档案服务,以探索UGD 243,否则被称为William Collins,Sons和Company Ltd.,出版商存档。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威廉柯林斯于1789年出生于格拉斯哥。当他进入出版贸易时,他曾在1819年担任老师。他的继承人和继承人扩展了这一业务,创造了一个全球的出版社网络和一个客户,其中包括enid Blyton,阿加莎·克里斯蒂甚至教皇约翰保罗二世。该系列是我个人的最爱之一,所以我很高兴与罗宾斯分享我的热情。It is in many respects a typical business archive compiled of company minute books, ledgers and cash books, but it also contains something quite special in the files of authors’ correspondence: here, the boundaries between the personal and professional are blurred, showing a distinctive style of business.

在我们的茶室里一杯茶杯和恢复型饼干后,Robyn下班了。她的任务是调查Collins Archive的样本,将其在其更广泛的背景下,作为苏格兰商务档案馆的一部分,作为Glasgow大学的苏格兰商务档案馆,以及深入了解作者的通信。这是从一开始就清爽的收集使用。当然,作为历史材料的保管人,档案通常被视为终结的手段。然而,Robyn能够将存档视为最终。作为书籍历史的学生,她不仅对盒子内容感兴趣,而且盒子如何首先在那里。

事实上,Robyn指出“集合仍在建设中”。这符合档案包含与生命和死亡作者有关的材料。数据保护法防止如果属于生活作者,则可以访问某些文件。这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时间的推移,研究人员对收集的收入将增长,因为限制被提升。

但是,在目前的形式中,如果您花时间仔细阅读作者对应的框,则可用的材料是照亮的。从P. L. Travers乘坐这封信,玛丽Poppins的作者 - 如果你看过2013电影,那么它的内容也很熟悉拯救银行先生主演艾玛汤普森:

UGD 243/1/10/33

UGD 243/1/10/33

电影就像拯救银行先生突出我们最喜欢的书背后的故事以及那些作者的兴趣。当我遇到与“Julie Edwards”有关的书信时,想想我的快乐——Mary Poppins自己、朱丽·安德鲁斯的化身的笔名。

作者和编辑之间享有的个人关系透露了日常生活的独特快照,当通信慢慢地从正式的信件演变到愉快的明信片,午餐邀请函,甚至从1969年甚至是剑桥地图,若有所述,致死地指示了访问编辑器的最佳停车位。在大学的学习社会历史中,它是这样的来源,这些来源使企业记录另一个维度,以熟悉的相关性而生根。

Robyn的访问为我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展示柯林斯档案的借口。如果您想了解有关Collins Archive的更多信息(UGD 243),您可以查看其输入archiveshub.或者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职责档案,预约亲自查看收集:enquiries@archives.gla.ac.uk



类别:188足球比分直播网站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