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e Annand的论文:百年庆典

Louise G Annand,1943年

Louise G Annand,1943年

2015年5月27日标志着Louise Gibson Annand(1915-2012)的百年百年(1915-2012),他们被认为是在她的双胞胎事业中“突出成功”艺术家教育家苏格兰人2012年1月指出:

一方面是她的学术弯曲;另一方面,她的艺术人才。有时他们相交,有时并行跑。他们毫不犯了,在她在教育世界中有一只脚,在波希米亚的另一只脚下,与这种夜灵混合J D Fergusson.玛格丽特莫里斯

在他们的ob告her陈述:

实用又有创意,具有尖锐的观测眼,她对这两个领域都有完美的属性。他们还制作了一个能够管理员,除了她自己的艺术努力之外,还有时间为众多组织提供极大的贡献,并非最不重要的是J D Fergusson基金会和苏格兰妇女艺术家的社会。

格拉斯哥大学特殊收藏是目前的调查纳迪的论文集合她死在她的死后不久的是她的家庭的天赋。存档包括通信,主题文件,照片和艺术品。此外,还有传记材料和记录,记录了她的学生生活和学术职业生涯;她的职业生涯是艺术家,电影制片人和教育家;友谊与艺术家和作家,包括玛格丽特莫里斯和Naomi Mitchison.;她参与了这样的组织新苏格兰集团(她是她是一个创始人),J D Fergusson Art Foundation,Saltire Society和苏格兰电影委员会等人。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

Louise出生于苏格兰Uddingston,是Walter D Annand和Emma L Gibson的最大的孩子。1937年,进入格拉斯哥大学学习英语,1937年毕业。随后参加了Jordanhill培训学院,Annand成为格拉斯哥的各种学校的老师,直到1949年加入学校博物馆服务作为助理,从1970年加入了学校博物馆服务-80,作为博物馆教育官。从1943年开始展示她的绘画,也生产了16毫米薄膜,包括1965年,首先查尔斯·莱尼·麦金塔什

在她的论文中,通过Louise以图表形式提供的课程,带有“L. Annand”的标题“双命”,详细介绍了两个人的工作寿命并排坐在一边。该图具有汉密尔顿学院的起点,其中Annand作为全方位的学生,赢得艺术,英语和历史的奖牌。然后,它分为两个不同的领域:艺术和教育,她描绘了她的电影和视频工作,各种公共讲座以及苏格兰美术艺术委员会的各种公开讲座和她的工作。

LI ANNAND图的双重生活,1983年6月

“L andand的双重生活。图',1983年6月

Louise Annand的论文涵盖了1911年至2005年的日期跨度,几乎全面地叙述了她居住的生活和多方面的世界。请注意,处理期间,对收集的访问受到限制,因此需要预约才能查看任何项目。联系特殊收藏品special@lib.gla.ac.uk.了解更多信息。

http://www.scotsman.com/news/obituaries/obituary-louise-annand-mbe-well-regarded-scottish-artist-teacher-and-president-of-the-j-d-fergusson-foundation-2055047.

http://www.heraldscotland.com/comment/bituaries/louise-annand-macfarquhar.16492474



类别:特殊收藏品

标签: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