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翻新更新-移除油罐和新升降机

1级和2级的清理和准备工作进展顺利。第2级几乎完全被移除,第1级正在进行中,本周将移除一个大油箱。这项工作将于8月19日星期三和8月20日星期四进行,而且会很吵,因为承包商需要在将水箱移出大楼之前把它切成碎片。

第2级,短期贷款回收以前的地方

库货物电梯

库货物电梯

与此同时,升降机更换工程正按计划进行,我们希望这两部崭新的中央升降机能尽快投入使用。我们的货运电梯明天开始工作,它是用来在大楼里运输书籍的。最嘈杂的准备工作将在晚上11点到上午9点之间进行,以尽量将干扰降至最低,这一阶段计划在8月底结束。

我们提前对翻新工程中这些吵闹的元素造成的破坏表示抱歉,但我们有信心这一切最终都是值得的!请继续查看这里和我们的图书馆翻新项目更多信息和照片的网页。



类别:图书馆图书馆的改进

标签:

留下一个回复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资料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正在使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你在用谷歌帐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 d博客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