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光泽:棉花和丝绸的特点

弗兰克粉丝,大学的学生博客帖子礼服和纺织历史硕士程序。

检查了这些模式和织物stoddard-templeton存档,看看用于这些织物的纺织品也是有意义的。通过分析这些纺织品样本,我发现大部分是由丝绸和坦止的丝绸和地面编织的。这提出了我的特征和行业在工业革命期间的特征和发展的兴趣。

stod_201_1_10_28

板1:纯织物,具有三个馒头花圈和丝带的组合。

板材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呈现出普通棉花地面与毛皮花环和丝带相结合。我们可以轻松注意到棉花和丝绸之间的光泽和颜色饱和的变种。棉花的吸引力在于它的亮度,可清洗性和价格实惠。转向丝绸,其品质一直受到高度重视;它得到了光泽,精致的悬垂性和温暖,致密性和弹性的承认。根据其不同的功能,丝绸广泛用于光泽纹理是合理的。然而,由于丝绸的高价格,棉花更适合用于纯合理的地面,降低成品纺织的总体成本。

工业革命对英国纺织品的生产产生了深远的影响。1721年,Thomas Lombe在德比完成了他的水动力投掷工厂,允许从手工生产中进行扩大到工厂规模,越来越机械化的生产。第一个丝绸厂房在斯托克波特开设约1736年,随后于1743年的麦克斯菲尔德厂,1755年。虽然1851年的伟大展览充当了提高英国丝绸设计质量的刺激,但1860年的Cobden-Chevalier贸易协定是灾难性的为行业。本协议允许法国编织丝网进入英国免税。这是一个由一些已建立的丝绸生产者转移到人造丝绸制造中,以确保存活。

对于棉花产业来说,工业革命再次允许棉花生产的机械化,改善织造,染色和整理技术。十九世纪是一段时间的重要技术创新和推进,英国生产商为他们的棉花建立了全球市场。一个这样的例子是在印度,英国制造的彩色棉花,以反映当地设计的图案获得了大量市场。

无论是看着他们的模式,用来编织它们的技术,还是用于创建它们的不同面料,所在的样本stoddard-templeton存档提供各种方法来检查,发现和理解在十九世纪英国纺织业的发展。这些样品的实例可以在其中找到Flickr专辑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1. Flickr专辑链接不起作用 - 有人有这个问题吗?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主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