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ka分类项目:第二风

彼得·莫尔弗(Peter Morphew)博客文章,《惠康信托基金会项目》项目“改善亚历山大·约翰·哈多(Alexander John Haddow)教授的档案(1912-1978)”

哈多书书板

哈多书书板

在他的大多数医疗昆虫学家职业中亚历山大·约翰·哈多教授在乌干达的东非病毒研究所工作。他的论文持有25年的有条理数据收集,记录了Zika等病毒的隔离和记录。这些论文的重要性已被惠康基金会(Wellcome Trust)认识到,他们正在为一个旨在增强收藏的安排和描述的编目项目提供资金,从而使数据更容易访问未来的研究。

作为Project Cataloguer,我花了大量时间来发现新信息。我没有科学背景,并且一直依靠Google揭示什么艾德非洲人是。尽管科学语言一直在具有挑战性,但对编目项目的进展仍在继续,自从我们第一次咬人博客文章,我们将Haddow的记录整理到一个目录中,并制作了第一个粗略的草稿。

像我们大多数人一样,哈多夫也有多种激情。他以优秀的风笛手的声誉而闻名,并且是Piobaireachd学会。因此,我的发现不仅限于科学。

照片2 -Alec Haddow和David Orr

Alec Haddow(左)和David Orr(右)

如何绑上吊袜带打结,1974年1月DC 68-78Haddow在标有“高地人和格子呢”的文件夹中保留了许多新闻稿oban时代标题为“我们读者的来信”。所有日期日期为1973年6月21日,他们回答了埃里克·莫斯(Eric Moss)关于“ Gartain Dearg”的一封信的高地吊袜带的主题,我很惊讶地发现其中一封信是由Haddow本人撰写的。

这封信解释说,现代的吊袜带结并不能准确地代表他们过去的遗产。他不同意莫斯(Moss库洛登之战”大卫·莫里尔(David Morier)(C1745-1785),显示高地人穿着多种颜色。

Haddow紧随其后,他决心将戴着吊袜带的正确方法放在公共记录中,1974年1月,他撰写了一篇文章oban时代标题为“如何绑上吊袜带结”,并带有手绘插图。他解释说,一个人为什么可能不知道吊袜带结是什么,并认为穿着袜子的戴上袜子,因为它是负责吊袜带结的虚拟消失的原因。

打结要戴在带有普通顶部的袜子上。最初有几种正确的方法可以正确绑住它,最简单的方法是将领带绑定的方法。Haddow对所需的材料和织物的编织提供了指导,包括警告说,如果需要国家跳舞,则需要拉伸材料。的确,Haddow证实了他对这一主题的权威,这是由艺术家Stewart Orr教授的,因为Orr始终穿着高地连衣裙。

如今,在一个以社交媒体为主的世界中,我们倾向于通过收到的“喜欢”数量来衡量文章的影响。然而,在1970年代的模拟世界中,哈多的文章无疑也产生了影响,他保留了许多与吊船的编织和汉兰德历史有关的信件。尽管这与隔离寨卡病毒或调查黄热病相同的意义并没有完全相同的意义,但它确实表明了哈多对知识的热情以及他对分享它的重要性的信念。

Oban Times通信1974年1月29日DC 68-78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3个答复

  1. 多么可爱的发现,这些迷人的历史已经整理和保存。
    感谢您的工作。

回顾

  1. Zika分类项目:第三景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2. Zika分类项目:第四维度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 博客作者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