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源 - ft.com

该大学现在可以访问ft.com。ft头版

FT.com提供了对全球经济,市场和行业的完整ePaper以及深入分析的访问权限。阅读专家专栏作家的分析,观看简短的视频,然后收听常规专栏作为播客。

国家信息 - 了解塑造世界业务并过滤到感兴趣国家的经济,政治和社会力量。

公司和行业 - 为全球公司提供公司新闻,行业趋势,财务和并购活动。

新兴市场 - 获取有关资本市场,商品,股票,基金管理和交易的新闻。参见新兴经济体的发展趋势。

工具和个性化功能 - 将内容过滤到您感兴趣的领域,节省文章并接收警报。ft手机

主题和特别报告 - 每篇文章都标有一个主题,因此您可以探索所有相关文章。除主题外,每个月都会发表特别报告,提供有关行业和世界地区的深度信息。

访问ft.comhttps://www.ft.com/单击网页右上角的登录。输入您的格拉斯哥大学电子邮件地址单击下一步,然后登录。提示时输入您的GUID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您以前从未访问过ft.com,则需要填写简短的注册表格。创建一个ft.com密码,用于设置警报和首选项。

在FT.com上寻找未来的博客和培训。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