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腐败,学生贷款统计和食品银行:新官方出版物20.07.22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英国食品银行标题页的图像
©议会版权所有下议院2022.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英国的食品银行- “特鲁塞尔信托基金(Trussell Trust)是一项旨在终止食品银行需求的慈善机构,报告报告了2021年3月31日至2022年4月1日之间分发的三天紧急食品包裹的数量下降了15%。与大流行之前的2019 - 2020年相比,这仍然增长了14%。在2021 - 22年间,它在英国分配了210万块食品包裹。”

苏格兰独立全民投票:法律问题- “ 2014年9月18日,苏格兰进行了独立公投。据说这一过程无疑是法律上的。苏格兰和英国政府不仅同意尊重这一结果,而且霍里德(Holyrood)和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都暂时保证(通过称为第30条命令的法定设备)苏格兰议会将对这一历史性事件具有立法能力。

然而,“爱丁堡协议”停止了,而不是解决苏格兰议会在这一领域立法的能力的分歧。苏格兰政府坚持认为,某种公投已经在其下放的权力之内。另一方面,连续的英国政府坚持认为它是保留给威斯敏斯特的。

即使在2014年,这场辩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在议会辩论中首次涉及1998年《苏格兰法案》(“ 1998年法案”)。在2012年至2014年之间停了下来,该论点在2016年6月举行了欧盟全民公决后重新浮出水面。到2020 - 21年,苏格兰政府指出,这个问题可能必须提交最高法院。”

学生贷款统计- “随着政府将维护和教学的资金转移到贷款,平均贷款债务和贷款的总体规模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这引起了人们对债务负担,高利率和向纳税人的贷款成本的负担。”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苏格兰自杀和自我伤害- “这份简报为苏格兰的自我伤害和自杀提供了简要概述。它介绍了一些可用的数据和有关自我伤害和自杀率的证据。然后,它提供有关苏格兰政府政策和这些领域发展的信息,在即将发布新的自杀策略以及制定苏格兰自我伤害战略之前。”

未经证明的判决和相关改革:咨询分析- “苏格兰陪审团的审判具有一些独特的特征,包括15人陪审团,简单的定罪和三个可能的有罪判决,无罪且未证明。

苏格兰政府的2021年政府计划致力于对三个判决制度进行公众咨询,以及是否应废除未经证明的判决以及对佐证规则的考虑。”

苏格兰50岁以上妇女的薪水和职业发展经历:研究- “本报告介绍了对苏格兰50岁以上妇女的薪酬和职业经历进行定性探索的结果。它还提出了改进工作场所实践的建议,以更好地支持这一人群。这项工作是由公平工作大会委托。”

欧洲联盟

基因组编辑的农作物和21世纪食品系统的标题页的图像挑战出版物
©EPRS |欧洲议会研究局,2021年

基因组编辑的作物和21世纪食品系统挑战- “基因组编辑是在有机体现有遗传蓝图中的一些DNA字母的目标变化。到目前为止,使用最广泛的基因组编辑工具是CRISPR-CAS。CRISPR-CAS基因组编辑技术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应用。通过SDN1和SDN2类型的CRISPR-CAS技术引入的遗传变化与可能自然发生或由常规育种引起的变化没有差异。尽管CRISPR-CAS技术非常准确,但可能会发生脱离目标。然而,遗传变化的分子表征,结合选择,可以防止植物具有不希望的变化,从而被引入市场。关于这项新技术的观点差异很大,但是显然需要讨论用于基因组编辑的作物的哪种监管治理。”

腐败- “腐败仍然是欧盟公民的严重关注:68%的人认为腐败在其国家仍然很普遍。在重点是国家公共机构中,有74%的受访者越来越相信腐败是普遍存在的,其次是政党(58%)和地方,地区和国家政客(55%)。同时,欧洲人对在国家一级采取的行动解决腐败作为犯罪感到悲观。Only a minority think measures against corruption are applied impartially and without ulterior motives (37%), that there are enough successful prosecutions to deter people from corrupt practices (34%), that their national government’s efforts to combat corruption are effective (31%) or that there is sufficient transparency and supervision of the financing of political parties in their country (31%).”

企业对腐败的态度- “腐败仍然是欧盟公民的严重关注:欧盟中有三分之一以上的公司(34%)说,腐败是经营时的问题(34%)。此外,重要的大多数公司都同意,在其国家,商业与政治之间的紧密联系会导致腐败(79%)以及偏爱和腐败阻碍商业竞争(70%)。”

官方统计

英国的家庭作业 - 区域模式:2019年至2022年- “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家庭作业,重点是变化及其如何改变英国的劳动分配。”

自冠状病毒(COVID-19)限制以来,我们的支出发生了什么变化- “在线购物,爱好和习惯 - 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对我们的钱的去向产生了巨大影响。随着生活成本的增加,我们研究了最近发生的零售以及我们的金融交易背后的故事。”

对英国政府的信任:2022“对政府和机构的信任,公共服务的意见以及对政治问题的态度。英国特定的结果。实验统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查询台目前已关闭,但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