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武装部队家庭和儿童健康:新的官方出版物08.06.22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洲联盟

©欧盟,2022年

AI观察,公共部门采用人工智能的道路:政策制定者,公共行政部门和相关利益相关者的手册。“本手册是欧洲一级的第一项努力,概述了促进AI支持公共服务的可能途径。本手册中所包含的建议和行动是按照欧盟价值观和数字原则制定的,并打算提供一项多维和多维行动计划,以促进以公民为中心和包容性的AI采用和使用公共部门作为一个公共部门安全,合法和值得信赖的驱动力,可以在整个欧洲社会中实现共同的利益和福祉。”

欧盟的公众舆论:第一结果:最新版本。“第一个结果报告详细介绍了27个欧盟成员国的2021 - 2022年冬季标准欧伯伯计调查的第一个结果。该调查是在2022年1月18日至2月14日之间进行的,即俄罗斯入侵在乌克兰的十天开始。”

战争的多米诺影响 - 简报。“俄罗斯在乌克兰释放的战争具有全球影响,超出了乌克兰本身的死亡人数和人类的悲剧,以及由此导致的难民流动和对欧洲东部的更广泛的不稳定影响。该图表描述了战争的一些经济后果,对于欧洲,也描述了世界其他地方。”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英国武装部队家庭战略2022-32,这是英国的战略;6.7495_mod_families_strategy

GDP - 国际比较:主要经济指标:研究简报。“ GDP国际比较:英国和全球最大经济体的数据和预测。”

英国武装部队家庭战略2022年至2032年。政策文件。“该战略旨在解决武装部队家庭面临的挑战,其部署和分离以及这对获得优质的医疗保健,教育和住宿的影响。”

道路货运供应链,运输委员会的报告。报告有关供应连锁店的问题,包括驾驶员可用性,保留,招聘,基础设施以及与HGV驾驶员的讨论。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苏格兰儿童和年轻人的心理健康。“这份简报介绍了儿童和年轻人心理健康服务的最新发展。它涵盖了苏格兰可用的普遍和专业水平。它还可以使苏格兰政府政策在过去十年中儿童和年轻人的心理健康状况恶化的情况下,并考虑了COVID-19-19的影响。”

儿童和年轻人的健康和福祉。“苏格兰儿童和年轻人的健康,社会护理和体育委员会的调查报告。”

警察投诉,调查和不当行为 - 立法:咨询。“咨询的目的是寻求对立法提案的看法,以期提供新法律,以提高透明度,并进一步增强公众对维持警务的信心,此前Elish Angiolini对警察投诉处理,调查和不当行为问题的审查进行了审查。”提交您的观点到2022年8月16日。

官方统计

记录涉及枪支的犯罪和犯罪,苏格兰,2018-19和2019-20。“关于苏格兰警察记录的犯罪和犯罪的统计数据,据称枪支涉及枪支或枪支被盗。”

苏格兰温室气体统计2020年。“官方统计数据显示,1990年至2020年期间,苏格兰温室气体排放。”

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的劳动力市场的国际比较。“比较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对七国集团劳动力市场的影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帖SWOP论坛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