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更斯圣诞节

圣诞节颂歌(SP Coll 918),前排卷着“ Fezziwig先生的球”

如所承诺的我的最后一篇博客文章,我们现在在目前的门厅展示中添加了一些季节性物品,以庆祝狄更斯的诞生。在写作中Martin Chuzzlewit,在经济困难的时期,狄更斯会写这个故事,毫无疑问是他最受欢迎的作品:一个圣诞颂歌这座精神更新的寓言于1843年12月17日出版,并在约翰·利奇(John Leech)插图上获得了狂热的评论,并获得了即时的成功。狄更斯与他的出版商争执,为本书的出版提供了资金,命令奢华的约束力,镀金边缘和手工彩色的插图,然后将价格定为5先令,以使其更实惠。尽管销售量很高,但这种组合导致了令人失望的利润。一个圣诞颂歌是埃比尼泽·斯克鲁格(Ebenezer Scrooge)的故事,他是一个无情的老苦难,正好在圣诞节期间经历了奇迹般的重生,这是“在年度长期日历中唯一一次,男人和女人似乎是通过一个人同意自由开放的心。”狄更斯的其他小说都没有像这本书那样进入一般意识,因为这本书的普遍视野和圣诞节的哲学是家庭盛宴和狄更斯的名字,从那以后一直与庆祝圣诞节的庆祝。

而且总是说他,他知道如何保持圣诞节,如果有任何人活着拥有这些知识。愿真正说出我们以及我们所有人!

有关本书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们收藏的亮点虚拟显示。



类别:图书馆,,,,特别收藏

标签:,,,,,,,,,,,,,,,,,,,,,,,,

1回复

    回顾

    1. 苏格兰国家剧院:无墙剧院«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