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议会法案系列

苏格兰议会在货架上拍摄的法案我们认为我们会在苏格兰议会集合中重点介绍一个绝妙的资源。苏格兰议会通过法案(SPPB)系列的通过,其中包含苏格兰议会法案之前的所有官方文件,以一张方便的票数为您节省了大量的研究时间!

苏格兰议会的行为是法律。当一项法案正在完成最终确定的过程中,它被称为法案。SPPB系列包括介绍该法案,随附的解释性笔记以及该法案的所有阶段。这些阶段包括逐字辩论和举行会议,这可以为基本研究提供非常有趣的主要研究。

与图书馆7级的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人员交谈,以获取有关使用此系列的更多信息。

要了解从法案到法律的过程如何,请参阅苏格兰议会的有益解释“法律如何通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在图书馆的第7级上。我们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的,可以通过0141 330 6740与mops@lib.gla.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回顾

    1. 警察多样性,皮肤癌和海洋保护区 - 新出版的官方出版物01.08.16 - 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