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符号软件现在可用

员工和学生现在可以在图书馆中使用两种不同的音乐符号软件。位于声音和视觉实验室4级图书馆的两台PC提供了访问西贝里乌斯多立ero软件包。PC具有标准的学生构建,并添加了符号软件。软件中有广泛的帮助指南。如果您对该软件有任何反馈,请与大学图书馆员取得联系,莫拉格·格雷格(Morag Greig)

Sound&Vision Lab还提供了库的CD和DVD集合以及播放设备(CD/DVD/LP/Tape/Video)的访问。此外,还有四个电子钢琴键盘。

可以通过以下数据库在线获得更多的AV资源:

  • 纳克斯音乐库:音乐流服务提供超过200万首曲目。涵盖的流派包括古典,爵士,世界以及其他类型。
  • 广播盒:录制65个免费频道的电视和广播节目。搜索可以追溯到1990年代的200万广播的档案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