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野火,绵羊袭击和GDP - 新的官方出版物09.12.19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发表的官方出版物来自:

欧盟

布鲁塞尔全体会议室的一般视图 - PHS Hemiclecle - 全体会议46 2014年。©欧盟2014 - 来源EP

亚马逊野火危机:需要国际回应。这份简报讨论了与亚马逊雨林有关的问题以及该地区最近发生的火灾,这些火灾的全球后果,关于火灾数量的数据以及保护工作。

风能。联合研究中心(JRC)(欧盟委员会的科学与知识服务公司联合研究中心)发表了两份报告;

技术市场报告通过特别强调技术,欧洲行业及其相对于全球最大的竞争对手的表现,分析了风能市场。”

技术开发报告提供“评估风能技术艺术状况,以确定其发展趋势,需求和技术障碍,并定义进一步的研发领域,以实现已宣布的部署目标和欧盟政策目标。”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下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在议会许可下复制

下议院图书馆(c)议会版权图像在议会许可下复制

由于即将举行的选举,没有出版物。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苏格兰议会

图片©苏格兰议会公司团体 - 2012年。根据公开的苏格兰议会许可证v1.0许可。

2019年苏格兰的收入。“国家统计局于2019年10月29日发布了2019年的2019年小时和收益调查(ASHE)年度调查。这份简报提供了苏格兰收益的概述。”

苏格兰学校的青少年生活方式和药物使用调查都在两者中发表了发现2018年吸烟报告与吸烟和电子烟有关的发现,以及药物使用报告2018。这项研究是由苏格兰政府委托并由伊普索斯进行的莫里苏格兰。

绵羊袭击和骚扰:研究。“关于绵羊担心和野生动植物袭击绵羊的调查研究结果。”

官方统计

国内生产总值:按行业产出的年产量。“每年在苏格兰产生的商品和服务的价值,报告为指数(链接销量量度)”

英国酒精特异性死亡:2018年登记。“因性,年龄和地区滥用酒精滥用的疾病而导致的死亡。”

在2019年被禁用:探索各个生活领域的残疾人的结果。一系列新报告涵盖了有关残疾和犯罪,教育,社会参与,住房以及福祉和孤独的数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在图书馆的第7级上。我们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开放的,可以通过0141 330 6740与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帖SWOP论坛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