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化、燃料贫困和疫苗犹豫不决:新官方出版物06.07.21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威斯敏斯特与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House of Commons 2021。包含根据开放议会许可证v3.0授权的议会信息

冠状病毒:封锁法“这份图书馆简报解释了英国封锁法对冠状病毒的限制和要求。

英国针对冠状病毒大流行制定了数百项法律。其中许多法律可以被称为“封锁法”。在本简报中,‘封锁法’一词指的是与行动、集会和商业活动有关的限制。”

燃料贫困“本图书馆简报总结了全英国的燃料贫困水平、解决燃料贫困的政策以及利益相关者对这一问题的评论。

燃料贫困是一个权力下放的政策领域,在英国的不同地区有不同的定义和衡量标准。

一般来说,燃料贫困与家庭必须花费家庭收入的很大一部分来保持家中的合理温度有关。燃料贫困受到三个关键因素的影响:家庭收入、燃料成本和能源消耗(而能源消耗又会受到住宅能源效率的影响)。”

社区能源“社区能源是指由当地社区全部或部分拥有和控制的能源项目。这些项目可以跨越发电(通常是可再生能源或低碳)或降低能源效率等需求。

根据Community Energy England的数据,到2020年,全英国共有424家社区能源组织,总装机容量为319兆瓦。社区能源可以为当地社区以及更广泛的脱碳目标提供好处。例如,Community Energy England说,迄今为止,社区项目通过减少能源账单节省了290万英镑。”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气候变化-主题简介“本简报概述了主要的气候变化问题;重点介绍最新的气候科学,概述全球和英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框架,并重点介绍苏格兰的主要立法和政策规定。简报还阐述了苏格兰到目前为止的减排情况,探讨了Covid-19的绿色复苏可能是什么样子,并总结了苏格兰议会最近对气候变化的审查。在苏格兰议会第六届会议期间,将就相关议题进行更详细的简报。”

住房-受试者简介“本简报概述了苏格兰的住房情况。它描述了住房保有权、住房市场的最新趋势,并提供了有关政策和立法背景的信息。它还涵盖了苏格兰政府住房到2040年政策文件中的主要建议,该文件将指导苏格兰政府在本届议会的工作。”

社会保障-主题简介“本简报介绍了社会保障权力下放的情况,阐述了哪些福利权力下放、法律和行政结构以及完成史密斯委员会于2015年开始的社会保障权力下放计划的计划。”

欧盟

©EPRS |欧洲议会研究局,2021年

关于欧盟LGBTI+人群和外国影响的造谣活动“本简报的目的是简要概述有关LGBTI+个人和权利的造谣、误传和宣传活动,这些活动源自欧盟以外的行为者,或得到欧盟以外的行为者的支持和/或倍增。在回顾现有文献的基础上,简报审查了使用、支持和传播的主要叙述,以及涉及哪些行为者或行为者群体。在可用的情况下,提供有关方法、资金和对欧洲价值的影响的信息。确定的主要叙述包括消极他者、反对“性别意识形态”、“异己主义”、恢复“自然”秩序、“殖民主义”和儿童安全。简报的结论是,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进一步协调法律框架,对资金流动进行审查,并加强发现造谣、误传、宣传和仇恨言论的能力。”

欧洲的未来“本报告介绍了2020年10月22日至11月20日在27个欧盟成员国进行的欧洲未来特别晴雨表500号调查(EB94.1)的全部结果。这是“欧洲的未来”(FoE)系列的第九份报告,继2006年、2009年、2011年、2012年、2014年、2016年、2017年和2018年的调查之后,这些调查是代表欧盟委员会进行的,简要介绍了欧洲人对欧盟及其未来的看法。”

气候变化-专用欧洲气压计513“欧洲晴雨表的调查显示,欧洲公民认为气候变化是世界面临的唯一最严重的问题。十名受访者中有超过九人认为气候变化是一个严重的问题(93%),其中十人(占78%)几乎有八人认为气候变化非常严重。

官方统计

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调查,COVID-19阳性人群的特征,英国:30 2021年6月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调查中COVID-19阳性人群的特征。这项调查正在与牛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英国公共卫生和英国进行合作。 好的 信任。 这项研究是由ONS和卫生与社会护理部(DHSC)共同领导的,牛津大学和灯塔实验室共同收集和测试样本。

冠状病毒和疫苗犹豫不决,英国:2021年5月26日至6月20日“根据2021年5月26日至6月20日期间的意见和生活方式调查,对冠状病毒(COVID-19)疫苗犹豫不决。”

出生和死亡对英国人口变化的影响:2020年“英国及其组成国家的出生和死亡统计数据,以及有关最新临时出生和死亡数据可用性的信息。”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官方出版物的信息,请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股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咨询台目前关闭,但我们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留下答复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格拉瓦塔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d级像这样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