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Murray书收集奖2022

你是格拉斯哥大学的学生吗?您想要赢得500英镑的机会,以及其他奖品吗?请考虑进入David Murray书籍收集奖!

如果你是敏锐的收藏家,那么我们很乐意收到你的来信。您的收藏可能由书籍,漫画,杂志,戏剧计划,报纸,照片等组成。我们对任何形式的印刷材料感兴趣!

以前的获胜系列已经有各种主题,从苏格兰瀑布到大屠杀期间的犹太人抵抗,到西方哲学。

来自Micaela Beigel收集的一些书籍,2020名赢家。

裁判不一定期望实质性的收集并正在寻找原创性,创造力,以及如何在未来开发收集的愿景。如果您的收藏目前是一个小的,请不要推迟;收集的年龄,尺寸和货币价值将不相关判决标准。

荣誉提供了奖项大卫默里(1842-1928)格拉斯哥律师和热情的书收集者与格拉斯哥大学进行了长期联系。他于1927年向大学提供了约15,000本印刷书籍和200稿的个人图书馆。

大卫默里的签名

  • 获奖条目的500英镑
  • 购买图书馆的物品250英镑(这将由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的朋友匹配,总共有500英镑)与赢家与图书馆工作人员合作选择
  • 一年的Glasgow大学友谊图书馆的成员

如何进入

2021-2022条目的截止日期:2022年2月25日

参赛作品应包括:

  • 集合的标题
  • 集合中所有项目的注释列表
  • 简短的论文(不超过2500字)解释您对集合的兴趣
  • 您的集合图像 - 这是可选的
  • 个人详细信息 - 姓名,地址,学生编号,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
  • 条目应提交给libret-sag@glasgow.ac.uk或档案和特殊收藏,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希拉夫街,格拉斯哥,G12 亚洲博金宝1888QE
图片
来自我们Ferguson系列的书籍

该奖项将由一个小组判断,包括图书馆,艺术学院和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的代表。

将邀请入住参赛者符合法官,并在本周开始介绍他们的收藏,从而开始于21/03/22。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以阅读入境条件,并查看以前获奖者的一些例子!https://www.gla.ac.uk/myglasgow/library/collections/davidmurrayprize/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的)

谷歌照片

您正在评论您的Google帐户。登出/改变的)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的)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的)

连接到%s

%D.像这样的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