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平等,女王的演讲和供应链:新的官方出版物10.05.22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洲联盟

©欧盟,2022年

评估欧盟对伴侣国家中性别平等和赋予妇女权能的支持:最终报告。第1卷。“This final report presents the findings, conclusions and recommendations of the Evaluation of European Union (EU) Support to Gender Equality and Women’s Empowerment (GEWE) in Partner Countries, commissioned by the Evaluation Unit of the Directorate-General for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DG DEVCO).”

俄罗斯关于乌克兰的战争:LGBTI人的状况。在欧洲议会智囊团的一眼中文件中。

衡量社会保护中的普遍性:一项有关失业福利的试点研究。“本报告的目的是分析欧盟成员国的失业福利的普遍性。”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下议院2022.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女王的语音研究简报。“该图书馆简报确定了2022年5月10日女王演讲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法案,或在即将举行的议会会议上要求立法。”

女王的演讲2022:权力下放的事务研究简报。“政府辩称,权力下放已“授权社区”,并“在整个英国为巨大的利益提供了巨大的好处”。它所说的目的是继续与权威的政府合作,“共同努力为英国人民交付”。本文讨论了即将举行的议会会议中可能解决的权力事务中的一些关键问题。”

恐怖主义行为于2020年。“独立恐怖主义立法审查员关于《恐怖主义法案》在2020年的行动的年度报告。”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苏格兰的供应链。“经济和公平工作委员会对苏格兰供应链进行调查后的报告。”

停止,排序,燃烧,埋葬 - 独立评论焚化在苏格兰废物等级中的作用。“与独立审查焚化作用在苏格兰废物层次结构中的作用有关的报告和支持文件。”

蜜蜂健康:指导。“与苏格兰蜜蜂有关的政策,害虫,立法和检查指南。”

官方统计

©国家统计局2022.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医疗保健支出,英国卫生帐户:2020年和2021年。“关于2020年英国医疗保健支出的详细统计数据,以及2021年的医疗保健支出的临时高级估计,这是针对2011年卫生账户制度的国际定义。”

在英国的Omicron变体感染后,自我报告的长期相互作用:2022年5月6日。“使用COVID-19感染调查的数据,与Omicron Ba.1或BA.2变体相比,第一次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与Omicron BA.1或BA.2变体相比,报告长期冠状动脉症状的可能性。”

公众意见和社会趋势,英国:3月30日至2022年4月24日。“对日常生活和事件的社会见解,包括对健康和福祉的影响,生活成本以及意见和生活方式调查(OPN)的短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帖SWOP论坛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