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西印度群立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这个国际档案日,我们在庆祝同事的工作西印度群岛大学在他们的洞穴山校园

5月,我们与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星期,学习了美丽的岛屿巴巴多斯国家的档案和记录系统。我们与Halcyon Wiltshire Busby和她的同事合作,探索我们的服务可能共同努力支持目标的方式格拉斯哥加勒比开发研究中心

该中心成立于2019年,当时一份历史悠久的谅解备忘录(谅解备忘录)于7月31日在牙买加金斯敦和2019年8月23日在格拉斯哥签署了两所大学一起工作。from a report, ‘奴隶制,废除和格拉斯哥大学‘,密切关注大学档案,以揭示与历史奴隶制的机构联系。

安东·穆斯卡特利爵士教授和希拉里·贝克尔爵士在格拉斯哥签署谅解备忘录

我们与UWI团队的关系始于2018年的会议大学和研究机构的ICA部分在西班牙和苏格兰。除了会见老朋友和新同事外,我们的访问目标还包括:

  • 考虑我们共享的格拉斯哥加勒比海开发研究中心的信息治理框架可能是什么样的,以及我们可能如何确保其档案遗产
  • 讨论为我们的大学联合硕士的共享档案和记录服务的潜在范围
  • 了解巴巴多斯的更广泛的遗产收藏环境以及大学档案管理员在该环境中的作用
  • 确定可能使用格拉斯哥大学收藏来支持巴巴多斯和更广泛的加勒比海社区的人文研究的方法。
Sharon Alexander Gooding(UWI Cave Hill),弗兰克·科顿(Frank Coton)教授(格拉斯哥大学)和索尼亚·布莱克(Sonia Black)(UWI MONA)在格拉斯哥毕业,2019年夏季

Cave Hill团队的记录管理服务特别令人印象深刻。运营电子文档和记录管理系统已有25年以上的时间,该团队,其政策及其程序已很好地嵌入了UWI Cave Hill的管理中。这项工作确保了校园管理和行政管理的记录得到良好的维护,并准备好通过数字保存系统来处理档案。当山洞山校园接近60Th周年纪念日和西部印度大学的75Th,服务的价值及其作为企业遗产资源的收藏更加全面认可。我们花了500多年的时间才能到达这一点,到那时,信息治理制度已经牢固地根深蒂固,因此我们可以从Cave Hill的方法中学习很多东西。

校园档案管理员与图书馆和更广泛的巴巴多斯文化遗产部门合作地工作,以补充对行政记录的关注,以记录和使Bajan的历史和文化更容易获得学术研究。在校园本身,大学,国家和更广泛的加勒比海地区有大量的收集活动。校园档案计划管理并提供对档案的访问西印度群岛联合会和英属西印度航空公司。在西德尼·马丁图书馆中,个人论文女士露丝·尼塔·巴罗(Ruth Nita Barrow),前巴巴多斯总督,玛丽·尤金尼亚·查尔斯(Mary Eugenia Charles),多米尼加前总理可用。令人兴奋的举措UWI的历史让我们想到了苏格兰商业档案馆苏格兰剧院档案馆因此,未来几年有许多可能的对话。UWI洞穴山档案管理员显然在国家基础设施的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在访问期间,我们在巴巴多斯档案局以及巴巴多斯博物馆和历史学会会面。这两项服务管理并提供了巴巴多斯档案记录的很大一部分的访问权限;政府,组织和个人记录。The Department of Archives’ in-house facilities for the large-scale conservation, digitisation, and indexing of records were, in our opinion, world class and we know a lot of academics at the University of Glasgow who will be excited to see the results of their endeavors. Work on the construction of their new conservation labs was nearing completion, and it was interesting to hear about plans to develop a new garden space within the grounds to support the wellbeing of its researchers and staff dealing with the emotions involved in accessing archives detailing the legacy of slavery inflicted by the colonial authorities.

巴巴多斯档案系
巴巴多斯博物馆与历史学会

巴巴多斯博物馆与历史学会我们看到了他们的一系列展览空间,包括他们的新互动,儿童画廊和最新的展览空间通往共和国的道路展览。在希尔斯通纪念图书馆,该团队提供了广泛的档案,手稿和图书馆研究收藏的访问权限。他们的专家知识已经建立了多年的优质服务。与我们有关的收藏有明显的重叠糖机工行业我们希望继续进行对话,并找到跨参考收藏的方法,以支持有关巴巴多斯历史的研究。

我们在巴巴多斯遇到的信息管理和遗产专业人士的动力和愿景令人印象深刻。现在,我们期待寻找实用的方法来共同努力,以造福我们的用户社区。改善获得可以为巴巴多斯,更广泛的加勒比海和苏格兰在大英帝国的历史和遗产提供新见解的收藏的机会。作为档案管理员,我们非常了解理解过去的重要作用,使我们能够一起前进。

Moira Rankin和Clare Paterson

高级档案管理员,档案和特别收藏

巴巴多斯圣安德鲁的摩根·刘易斯·糖厂最后的风车用于糖生产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图书馆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