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s图书馆 - 国际材料和断开链接的新平台

列克西斯国际

Lexislibrary的所有国际内容已转移到新网站。可以从当前平台但是任何链接都有一个临时问题。

不幸的是,由于LexisNexis没有应用任何重新指导,因此所有指向图书馆目录的国际期刊内容的链接都被打破了。图书馆工作人员正在与提供商合作,尝试获得与国际内容的新标题级别链接;但是,他们还无法为我们提供完整的列表。当前,如果您单击指向国际日记的链接,您将看到“您无权获得指定的来源”的消息。从源下拉列表中选择另一个选项。’

图书馆工作人员正在更新所有链接时,请直接转到新的链接地点并在那里找到标题。对于给您带来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尽快恢复这些标题的链接。通过Lexislibrary与英国期刊的链接不受影响。

为了使事情变得容易,我们添加了数据库记录Lexislibrary International,可通过数据库列表在图书馆网站上。

联系您的大学图书馆员林恩·欧文(Lynn Irvine)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或需要一些帮助访问材料。



类别:图书馆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