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邓弗里斯克里奇顿校园的格拉斯哥大学学生的COVID-19限制期间访问图书馆印刷资源

在持续的限制期间,格拉斯哥的大学图书馆和克里希顿校园的图书馆提供了许多服务,以支持您访问印刷资源的学习资源。请注意,随着苏格兰政府对限制进行审查,所有服务都可能发生变化。

访问Crichton/UWS集合中的打印资源

  • “点击并收集”服务

邓弗里斯校园的图书馆目前正在运营点击和收集服务。利用OneSearch找到您需要的书。这些书可以来自UWS系列中的任何校园(它们不需要位于Crichton)。登录以请求您要使用Glasgow ID和密码的书。您的格拉斯哥ID不是您的GUID;这是Crichton的UWS IT员工给您的ID。准备好书籍后,您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确认,其中包含有关如何收集它们的详细信息。

  • 扫描印刷书籍

Crichton的图书馆还提供印刷书籍的扫描服务。请注意,由于版权规则,图书馆只能从每本书中扫描一章。请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发送您所需的章节的详细信息。工作人员将扫描本章,并通过电子邮件将其发送给您。扫描可以来自UWS系列中的任何印刷书籍。利用OneSearch找到书籍的详细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将您的请求发送给library.dumfriescampus@uws.ac.uk

访问格拉斯哥大学收藏中的印刷资源

  • 扫描和发送印刷期刊文章和书籍章节的服务

如果您远程工作,并且需要访问仅在格拉斯哥的图书馆藏品中保存的项目,则扫描和发送服务可以为您提供支持。工作人员可以扫描印刷品收藏中保存的期刊文章或书籍章节的副本,并将其发送给您。请求项目:

  • 首先,寻找项目库搜索对于印刷书籍和期刊,请注意货架标记(在贷款和位置信息旁边的目录记录中显示)。提出请求时,您将需要此。
  • 请务必检查您的物品是否在图书馆中可用,而不是在提交请求之前借给其他用户
  • 登录到您的图书馆帐户
  • 选择“请求扫描的章节副本”或该库保存的文章。然后,选择“从期刊请求扫描文章”或“请求扫描的书籍章节”。填写所需的字段,包括货架标记并提交您的请求。
  •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library@glasgow.ac.uk员工会提供帮助。

获取不在克里顿图书馆中的书籍
该大学有一个过程,可让您要求购买您所需的书籍或研究所需的书籍,这些书籍不在Crichton的图书馆收藏中或通过格拉斯哥大学数字收藏在线获得。您可以要求购买印刷或在线书籍。两者都有一个过程。

首先,请检查UWS目录中的印刷书籍 -http://onesearch.uws.ac.uk/如果该书不在Crichton库,而是在UWS藏品中,则可以要求从另一个站点发送它。使用目录上的请求选项执行此操作(您必须登录)。目前有“点击和收集”服务。您将获得有关如何在电子邮件中收集任何书籍的详细信息。如果没有可用的打印副本,请发送请求以通过电子邮件向员工购买副本的请求library.dumfriescampus@uws.ac.uk他们将购买一本书的副本,以添加到Crichton的收藏中。

要查看在线书籍,请使用格拉斯哥大学目录 -https://www.gla.ac.uk/myglasgow/library/- 并搜索这本书,使用过滤器将结果仅限于在线书籍(请参阅本指南以寻求帮助https://edshare.gla.ac.uk/id/eprint/780)如果还没有电子书,请将您的请求发送给您的请求大学图书馆员谁将购买副本。

帮助和支持

如果您需要在Crichton图书馆的“单击和收集”或扫描服务的“单击和收集”或扫描服务,请发送电子邮件至library.dumfriescampus@uws.ac.uk有关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收藏的“扫描和发送”服务的“扫描和发送”服务的任何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library@glasgow.ac.uk请注意,服务可能会更改。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