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欧洲议会选举

行动反应影响欧洲议会选举将于5月22日至24日在整个欧洲举行。在苏格兰,我们将在5月22日星期四投票。As the only directly elected body in the European Union you have one chance every five years to affect the composition of one of the main bodies making decisions which affect you.

欧洲议会有权批准,修改或拒绝涵盖环境,消费者和工人权利,贸易和经济发展等领域的新法律。

英国代表73 MEP。在英国,有12个欧洲选举区域,每个地区的三到十欧元代表。您可以找出苏格兰的候选人在网站上英国欧洲议会信息办公室

用于苏格兰,英格兰和威尔士选举的投票系统是比例代表的“ hondt制度”。在此系统下,您投票支持一方,而不是个人候选人。然后,各方自己选择了12个选举地区每个候选人名单上的谁。您可以找到对该系统的更深入的解释这里

苏格兰选举的结果将于5月26日宣布,将提供这里

欧洲议会的选举是世界第二大民主练习,在欧盟的28个成员国中,有超过4亿的注册选民选举了751个MEP。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则在涵盖选举的第7级级别上显示了一个显示,以及欧盟的运作方式。

如果您想进一步的信息欧盟收藏位于图书馆的第7级和工作人员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可在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提供帮助您。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