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注意,市场研究和公司信息

关键说明

访问关键注释数据库将在2017年5月底停止。关键说明现在已成为Mintel集团的一部分,并且数据库中的内容不再更新。关键说明为英国市场部门提供了一系列行业的报告以及8000多家英国和爱尔兰公司的公司信息。

但是,不用担心!该图书馆从一系列数据库中提供了对英国和全球市场研究数据和分析以及详细的公司信息(包括财务和所有权数据)的访问权限。

市场调查

Mintel

该图书馆最近订阅了Mintel学术全文市场研究报告的数据库,包括消费者数据,市场细分,预测和分析英国,欧洲和中国的一系列市场。

市场线

市场线优势结合了行业和国家信息,以提供详细的市场概况,数据,前景,五种力量分析和全球关键行业的宏观经济指标。综合公司信息意味着您还可以通过关键财务和交易数据看到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

护照

护照来自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提供的全球经济人口和营销统计数据,消费者趋势,偏好,公司绩效和竞争对手。

公司信息

市场线优势护照数据库拥有有关全球行业领先公司的信息。信息包括公司概述,所有权,传记,主要产品和服务以及关键财务数据。

名望amadeus来自局的范迪克(Van Dijk)为英国和整个欧洲的公共和私人公司提供了可比的财务数据。信息包括财务实力指标,并购交易,股东信息,行业描述,SIC代码和新闻。您可以通过规模,行业和位置来识别公司,或使用数据库与同行分析公司。

请联系林恩·欧文(Lynn Irvine)或者凯·蒙罗(Kay Munro)如果您想要有关关键注释或此处提到的任何其他数据库的更多信息。



类别:图书馆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