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游戏中生活更长,流感免疫计划和抢劫盒 - 新的官方出版物24.08.20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新发表的官方出版物来自: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在议会的允许下复制

上议院图书馆:女王的房间(C)议会版权图像在议会许可下复制

流感免疫计划,NHS冬季压力和COVID-19- “季节性流感是一种反复出现的风险,对NHS施加了冬季的压力。这种压力的程度来自几个因素。今年冬天,它可能与导致COVID-19的SARS-COV-2的持续和可能增加的传播相吻合。因此,年度流感免疫计划减少病毒的传播,并减少病例,住院和与流感相关的死亡率的数量将更加重要。这已被专家和政府认可,政府宣布扩大了2020 - 2021年全国流感免疫计划。本文总结了在Covid-19的背景下,流感对NHS的影响,免疫接种的作用,今年晚些时候对流感免疫计划的变化以及今年冬天的NHS挑战。

ASA对广告的监管- “这本下议院简介论文考虑了英国广告的监管,并概述了广告标准局(ASA)的功能和职权。

广告和促销是现代生活的特征。广告技术已经迅速发展,现在包括在线行为广告,本地广告和影响者广告(例如,在YouTube,Instagram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平台中)。

在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ASA)监管了所有媒体的广告,销售促销和直接营销的内容。广告监管系统是:

  • 非广播广告的自我调节和
  • 广播广告的共同监管”

关于旅游业的增值税- “本说明简要介绍了增值税的运作方式,以及欧盟增值税法对设定增值税利率的重要性,然后再讨论较低的旅游服务增值税率的活动。

旅游业为英国提供了一项长期的运动,以低于提供给游客的服务的20%的标准率,以推出增值税的价格。支持者认为,这将允许酒店,餐馆,酒吧和游客景点降低价格,促进该行业的销售和就业,这反过来又鼓励了更广泛的经济增长。

欧盟

欧洲议会©欧盟2015

欧洲议会©欧盟2015

在线游戏中的抢劫箱及其对消费者的影响,尤其是年轻的消费者- “本文定义了战利品框并描述了它们的行为影响,包括有问题的行为。它研究了欧盟和国家一级的监管框架,在该框架中,战利品盒的运作,提供了公共和行业实践的概述,并提出了建议。围绕战利品盒的辩论,远离赌博和消费者保护,将为欧盟提供一系列工具,以解决有问题的做法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潜在的伤害,尤其是对未成年人的危害。”

英国脱欧- “这张传单的写作是针对非欧盟公民的特定关注的,这些公民是与欧盟公民的当前或以前作为家庭成员的联系。它补充了我们关于该主题的一般传单。该传单纯粹是出于信息目的,没有法律武力。它不提供对欧盟或英国立法的任何法律解释,不打算取代英国的专业法律建议
移民规则。”

战时选举 - 叙利亚人民委员会(2016-2020)- “尽管2011年的起义对几个地区的独裁政权质疑,但对战时议会选举的分析对于理解该政权如何试图更新其社会基础至关重要,该政权在冲突的第一年被认为缩水了。选举250名国会议员理事会的最后一项民意调查是在2016年4月在一个深深分裂的国家进行的,当时政权部队仍然薄弱并且无法控制该领土的40%。尽管冲突引起了深刻的动荡,但叙利亚当局以类似于战前进程的方式组织了选举。

苏格兰议会和政府

通过苏格兰议会的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企业机构

通过苏格兰议会的花园大厅屋顶的照明©2009苏格兰议会企业机构

司法因素:咨询分析- “根据苏格兰法律委员会的建议和法案草案对公众咨询的反应分析,以现代化司法因素,该法案在2019年8月28日至11月20日之间进行。”

苏格兰的清洁空气 - 空气质量公众态度与行为评论 - 最终报告- “该项目的目标是识别,审查和综合有关苏格兰公众态度,对空气质量的看法和行为的最新证据,了解关键发现,证据基础的稳健性以及证据中的任何杰出差距,确定并审查最新的方法,以使公众了解空气质量,了解不同情况下的有效性,限制和适用性,并为公众参与策略提出建议,以作为计划的公众咨询苏格兰新清洁空气的一部分。”

NPF4呼吁想法:回答分析- “国家规划框架(NPF)是苏格兰的一项长期计划,该计划列出了需要开发和基础设施以支持可持续和包容性增长的地方。当前的框架 - NPF3 - 于2014年发布,苏格兰政府现在已经开始了审查和准备新框架 - NPF4的过程。”

国家统计局

寿命更长:明天的老年人对无子女的影响- “将来,将会有更多的老年人,而这些人中会有更高的比例无子女。由于成年子女是年龄较大的父母最常见的非正式社会护理提供者,因此这可能会增加对有偿护理的需求。

英国的大街:2020年3月- “绘制大不列颠高街的位置和特征,与实验军械调查高街地理和国家统计数据办公室合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我们的查询台目前已关闭,但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帖SWOP论坛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