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消费者趋势和太空市场:新的官方出版物11.01.22188金宝搏体育手机

欧洲联盟

©欧盟,2022年

太空市场。“这项研究提供了对欧洲太空市场的分析”,包括太空经济,太空数据,欧盟太空计划以及欧洲空间行业的市场规模和结构。

冻结,没收和资产恢复的研究:有效,什么无效:最终报告国家章节。“这项研究旨在评估什么有效,什么是在成员国(包括英国)的资产恢复过程的不同阶段中不起作用的什么。该研究还评估了成员国与第三国的合作,特别是在没收资产返回方面,如何加强。此外,它分析了欧盟在共同的外国和安全政策(CFSP)和资产恢复下的制裁制度之间的联系。”

海事事务和渔业新闻通讯。日期为2021年12月22日的问题包括最新新闻,咨询,出版物和研究以及资金机会。以前的问题

威斯敏斯特和英国政府

©议会版权所有之屋2022.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许可的议会信息v3.0

住房和健康:阅读清单。“该阅读清单将报告和其他材料汇总在一起,证明了住房与健康之间的关系。它涵盖了有关住房和主要医疗状况之间联系的文献;不同类型的住房对健康的影响;以及各种合作伙伴关系,以解决这些问题。”

关于建筑安全的辩论,于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在下议院举行。

满足住房需求:上议院建筑环境委员会的报告。该报告涵盖了缺乏住房来满足需求,对老年人群,中小型企业建筑商和计划的住房的问题。

苏格兰议会与政府

法规。“苏格兰高级司法机构对政府的回应法律服务法规改革咨询现在已经出版了。”

无能力的成年人:研究简报。“《 2000年苏格兰法案》(Scotland)无能力(苏格兰)的成年人包含一个系统,该系统使其他人能够维护福利并管理缺乏自己决定自己决定的成年人的财务和财产。这份简报提供了该系统的概述,包括如何监督具有相关权力的人。它还考虑了该领域改革的最新建议。”

年度业务调查。“一年一度的广泛行业的财务和就业数据。年度业务调查(ABS)主要提供有关苏格兰的生产(包括制造),建筑和服务部门的数据。统计数据最适合分析单个行业,而不是整个经济。”

官方统计

©国家统计局2022.包含根据公开议会许可证v3.0许可的议会信息

英国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后持续症状的患病率:2022年1月6日。“使用英国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调查数据,自我报告的长期相互报道和相关活动限制的患病率的估计。”

英国的家庭全部财富:2018年4月至2020年3月。“涵盖2018年4月至2020年3月的第七轮财富和资产调查的家庭财富的主要结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官方出版物的信息,那就与我们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星期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5点。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图书馆mapsandop@glasgow.ac.uk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1回复

  1. 转发了此帖SWOP论坛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