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默里(David Murray)(1842-1928)

Murray收藏中项目的示例。

Murray收藏中项目的示例。

大卫·默里(David Murray)

大卫·默里(David Murray)

大卫·默里(David Murray)(1842年至1928年)是维多利亚时代格拉斯哥的著名人物。他是格拉斯哥著名的律师,与他在大学法院任职的城市生活和机构的各个方面密切相关。当他的日常工作不活跃时,他是一位敏锐的文物和一名出版的历史学家。现在,他也许是最重要的15,000卷个人图书馆(主要在格拉斯哥和法律历史的历史上工作)的最佳记忆。遗赠给格拉斯哥大学

为了庆祝穆雷的生活和他的书收藏,WS协会的研究校长詹姆斯·汉密尔顿(即HM Signet的作家协会)将发表西区节日的演讲‘在亲爱的绿地中的法律书籍:戴维·默里博士的《失落的法律档案》和他的格拉斯哥1860-1928’。免费谈话将在5.15pm 2019年6月5日在格拉斯哥大学图书馆,并将包括一个慷慨赞助的葡萄酒接待丹顿的,,,,successor to Murray’s own law firm, and a display of rare and interesting books from his library now held by the University of Glasgow Library Archives & Special Collections (including unique hand-coloured manuscripts illustrating different aspects of Glasgow’s history, incunabula (15th-century printed books) and other highlights of his antiquarian book-collecting).

欢迎所有人。门票应提前预订西区节场地



类别:亚洲博金宝188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