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的城镇计划 - 皇后街车站和乔治广场

毫不奇怪,覆盖市中心的城镇计划表可以提供许多感兴趣的地点。在这种情况下,皇后街车站,乔治广场和城市钱伯斯出色。经过仔细检查,我们还可以看到有趣的地方,例如夜庇护所,电灯站和西方俱乐部。

格拉斯哥床单的城镇计划图片显示皇后街车站和乔治广场

格拉斯哥城镇计划中的第六板六号,在1890年代展示了乔治广场和城市室的皇后街车站。

无家可归的夜晚庇护所是1838年成立的慈善机构,目的是为无家可归者提供庇护所。最初基于圣伊诺克斯(St.随着城市中无家可归的人口的增加,对额外地点的需求变得紧迫。1847年,这张地图上显示的北弗雷德里克街夜庇护所打开,并在一年后进行。

在19世纪后期,在格拉斯哥,电灯仍然有些罕见。直到1890年代,城市照明地点的固定装置都是由位于整个城市的“电动照明站”的明确命名的。1892年,在滑铁卢街开设了一个中央电站,到1893年修订了这张床单时,该市的电灯站已经关闭,要么已关闭。

西方俱乐部最初成立于1825年,成立于Badger俱乐部,于1842年在布坎南街147号居住。其成员在城市中心享有一个美好的业务地理位置。在居住100多年的住所后,西方俱乐部于1968年搬到了新家,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被用作办公室,直到2007年进行了翻新,并成为苏格兰第一苹果商店的所在地。

这是Town Plan系列的另一个很好的例子,提供了格拉斯哥演变的快照。诸如City Chambers,Queen Street Station和Square之类的功能在查看这些地图时会引起人们的注意,但看上去有时会揭示Glasgows历史的较小细节。

可以通过单击上面的图像或单击来查看此地图的可缩放版本这里。如果您对此地图有任何疑问,或大学图书馆持有的任何其他地图,请随时与该地图联系地图,官方出版物和统计部门

该系列中的其他条目:

吉尔伯特·斯科特大厦

格拉斯哥植物园

Pollockshields联排别墅和别墅

牛市,盖洛盖特

sighthill公墓

杜克街监狱

西部医务室



类别:图书馆,,,,官方出版物

标签:,,,,,,,,,,,,,,,,,,,,,,,,,,,,,,,,,,,,,,,,,,,,,,,,,,,,,,,,,,,,

发表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Google照片

您正在使用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d这样的博客作者: